留学生
我校2019级留学生新生参观校史馆
作者:周婷    编辑:郭婧     发布时间:2019-11-14

111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教师带领我校2019级全体留学生新生参观校史展览馆,了解广医校史校情,传承广医大学精神。

 

此次参观是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留学生新生“感知广医,追梦医学”主题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参观期间,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述,留学生新生们通过一帧帧图文、一个个故事了解到广医半个多世纪薪火相传的发展历程和立足广州、服务广东、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的责任担当,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油然而生。

 

 

留学生新生们都为学校在教学科研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在医疗卫生服务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而感到自豪,表示将珍惜在广医的学习机会,勤奋努力学习,为将来回到本国后服务向当地民众提供优良的医疗卫生服务打下良好的学识能力基础。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