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香港中文大学左中院长为药学卓越班《国际课程》授课
发布时间:2021-07-02

为进一步增强国际化办学理念,拓宽学生专业化视野,加强药学专业学科建设,让学生体验国际化教育模式,我校药学院特邀香港中文大学左中院长于2021625日为2018级药学卓越班的同学进行中英文双语的线上直播授课。

左院长运用“中西药合用的概率?高(祸还是福?)还是低?”的问题探讨进行课堂引入,介绍了香港从1997年到2017年中西医合用的历史。课程围绕“中西医药相互作用的基础理论及应用”这一主题,分别从中西药相互作用基础知识、中西药相互作用的案例及中西药合用面临的挑战三方面进行讲述。课堂上,左院长常与学生互动讨论,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2018级药学卓越班学生认真听讲左中院长的直播课

香港中文大学左中院长与学生进行互动提问

课后,左院长对同学们的课堂表现表示肯定,并建议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注重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生活相结合。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