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
走进战疫展览馆,学习抗疫精神
作者:郭婧    编辑:吕嘉春     发布时间:2021-02-26

224日下午,在国际教育学院吕嘉春院长的带领下,全体在职员工及境内留学生参观了位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战“疫”主题展馆,共同回顾钟南山院士团队赴武汉、湖北及国外的抗疫历程,学习他们伟大的抗疫精神。

此次参观行程由心血管内科陈爱兰主任讲解,她作为抗疫团队的一员,以亲身经历讲述了那段冲锋逆行的经历,并激励留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发扬不怕难、不怕苦的精神。

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视频和文字记载,让留学们先对这所有着红色基因的百年老院有所了解。在抗疫主题展览区,通过在这场战“疫”中的上百幅纪实影像作品,及各类抗疫实物,让我们从不同侧面见证了钟南山院士团队为国家乃至国际抗疫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最后,在由内蒙古赤峰青少年宫孩子们倾力绘制的钟南山院士巨幅画作前,留学生们争相合影留念,向以钟南山院士为代表的白衣战士们致敬!

国际教育学院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