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项目
广州医科大学-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应用心理学本科2+2项目
发布时间:2016-05-31

(一)关于SFSU

旧金山州立大学(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简称SFSU),始建于1899年,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公立大学,为加州州立大学系统下的23所分校中最具名望的分校之一,在美西地区享有很高的声誉。2016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西部大学排名50,最佳公共事务学院排名全美87,多个专业研究生排名前1002013年全球高校网(4ICU)世界大学200强,排名109,阿斯彭研究所工商管理学硕士MBA全球排名37,美国排名27。地处旧金山市西南方,离市中心及太平洋不远之处,交通十分便利。旧金山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拥有著名的金门大桥和海湾大桥,被公认为全世界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同时,也是加州以及美国的经济和高科技发展中心,坐落在南湾的硅谷地区更是世界高科技精英及著名大公司集中的所在地。学校网址:http://www.sfsu.edu/

(二)项目简介

  GMU-SFSU应用心理学本科2+2项目学制4年,学生前两年在广州医科大学学习,后两年在旧金山州立大学学习,毕业后可以分别获得两个大学的学士学位。

(三)入学条件

1.为我校应用心理学专业二、三年级学生;

2.成绩优良,在校所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2.0

3.英语流利,托福61分或雅思6.0分以上;

4.有相应的经济能力,能承担在美国学习、生活的费用。

(四)项目费用

前两年在广州医科大学就读,按收费标准缴纳两年学费,由财务处统一收取。后两年在旧金山州立大学就读,学费约15000美元/年,校园内住宿费约12414美元/年。两年的总费用(包括往返机票及生活费等)约40万人民币。

(五)报名须知

1.托福考试:有意参加该项目的同学须于大二第一学期3月底前通过托福考试(不低于61分)。

2.上网注册:每年10月到隔年1130日可以上旧金山州立大学的校园网注册(未注册的学生将无法参加这个项目)。注册成功后,对外处将报名学生的姓名和注册的ID发邮件通知美国校方,以便确认。

 

项目咨询:对外交流合作处马老师   电话:37103045   QQ294365866

对外交流合作处微信公众号:GMUglobal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