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项目
广州医科大学-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护理本科2+2项目
发布时间:2016-05-31

(一)关于QUT

昆士兰科技大学(The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简称QUT)又译作“昆士兰理工大学”、“昆科大”。于1908年建校,坐落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市区。历史悠久,声誉卓著。学校的教学注重结合实际应用,这种教育特点使学校和昆士兰的业界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二)项目介绍

我校于20131月与昆士兰科技大学签订校际合作协议。该项目学制4年,学生前两年在广州医科大学学习,后两年在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学习,学业完成后可以分别获得两个大学的学士学位。毕业后可以申请澳大利亚注册护士考试,获得执照者可以在澳洲工作。

项目咨询:对外交流合作处马老师   电话:37103045   QQ294365866

对外交流合作处微信公众号:GMUglobal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