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项目
广州医科大学-台湾义守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交换生项目
发布时间:2016-05-31

(一)关于义守大学

台湾义守大学(I-Shou University)创建于1986年,现设有电机资讯、理工、管理、传播与设计、国际、观光餐旅、语文、医学等9个学院及通识教育中心,共计42个学系、17个硕士班、7个博士班、4个专班、2个英语学士学位学程;进修部则有15个进修学士班、2个二年制在职专班、7个硕士在职专班,期以更丰富的系所,供学子以更多元化之选择,以其独特的治学理念与实践精神,一步步踏出地区性大学角色,放眼国际,朝世界级大学之林进军。学校网址:http://www.isu.edu.tw

(三)项目介绍

我校与义守大学为友好学校,每年送出约5名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大二的学生赴台湾义守大学进行交换学习一学期。我校交换生在义守大学学习期间,无须缴纳学费和住宿费,只需承担个人生活费及交通费,约10000/学期。

(二)入学条件

1.为我校生物医学工程本科专业一年级学生;

2.成绩优良,在校所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3.0

3.有相应的经济能力,可承担在台湾学习、生活的费用。

(四)报名须知

1.由学生自愿报名,基础学院和学生处、教务处进行人员遴选。

2.被推荐的5名学生填写《广州医科大学赴台湾交换生申请表(本科)》并交到对外合作交流处,由对外合作交流处协助办理赴台证件等事宜。

第一届交换生在台湾

项目咨询:对外交流合作处马老师   电话:37103045   QQ294365866

对外交流合作处微信公众号:GMUglobal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