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我校与香港理工大学“云签约”,深化友好合作
发布时间:2022-12-01

11月25日,我校与香港理工大学举行线上签约仪式,签订两校友好合作备忘录,推动双方开展全面多方位合作。合作谅解备忘录由我校副校长李建华与香港理工大学副校长(教学)黄国贤共同签约,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吕嘉春、发展规划处处长付晓东、第五临床学院院长周新科、副院长秦大江、香港理工大学常务及学务副校长高级顾问陈正豪、内地发展处总监陆海天、医疗及社会科学院院长岑浩强、康复治疗科学系主任曾永康等见证了签约仪式。


我校李建华副校长首先对出席本次线上签约仪式的香港理工大学嘉宾表示欢迎并提出,学校将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持续深化与香港理工大学的交流合作。希望两校不断探索合作新思路,创新合作模式,共赢发展。

香港理工大学黄国贤副校长表示,在国家大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背景下,两校接下来将在以康复治疗学为抓手的教学科研等领域深入合作交流,互惠互利。

随后,我校第五临床学院院长周新科教授、香港理工大学康复治疗科学系主任曾永康教授分别介绍了两校在康复治疗学领域的合作背景、成果和未来合作方向。

香港理工大学是一所位于中国香港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2022-2023年度,该校位居英国QS世界大学排名第65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79位。

我校自2009年开始与香港理工大学在护理学、康复治疗学等专业领域开展师生交流和科研等合作。其中,第五临床学院自2017年起与香港理工大学康复治疗科学开展多项教学合作项目,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全方位合作。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