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我校本科生参加新加坡国立大学线上学术课程学习并结业
编辑:张琼     发布时间:2021-03-30

2021年寒假期间,我校来自11个学院的90位本科生参加了校、院组织的新加坡国立大学线上学术课程项目学习并顺利结业。其中,我校南山教育发展基金会向33名学生提供了全额资助;基础医学院为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学生量身定制了生物医学与化学材料主题班。

本次学习涵盖医学与生命科学、心理学与应用心理学、法学与公共政策、商业与金融以及生物材料与化学工程五大项目主题,设有专业课程、小组讨论、在线辅导、结业汇报等环节,由相应领域内专业教师授课指导。

医学与生命科项目开课仪式 


心理学与应用心理学项目结业汇报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始创于1905年,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位列2021QS亚洲大学排名1位,界大学排名11位。此外,医学排名世界第22位,心理学排名世界第16位,商业与管理学排名世界第12位,法学排名世界第10位,化学工程排名世界第13位,材料科学排名世界第5位,是广受学者与学生青睐的学术圣地。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