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我校领导参加广州国际友城大学联盟2020年理事会会议
编辑:马晓洁     发布时间:2020-12-04

12月2日,广州国际友城大学联盟2020年理事会会议在广州大学召开,此次会议以“携手应对后疫情时代的挑战,友城大学推进城市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线上线下联动,来自联盟11所成员大学、新申请入盟大学、特邀观察员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的代表通过视频会议聚首。

此次理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乌克兰国立科技大学、南非德班理工大学等两所高校加入联盟的申请。理事会会议还审议了由两所以上成员大学发起的在智能制造、数字科技、创业教育、学生交流、中医药课程、国际文旅融合创新等领域合作开展网上教学资源开发、课程设计、学分互认、课程衔接、人才联合培养等相应动议,并达成初步共识。经联盟主席提名,理事会理事通过由西悉尼大学校长格雷佛教授担任联盟2021年执行主席,西悉尼大学将承办联盟2021年年会。

我校王新华校长一行参加了线下会议,王校长在联盟大学的网上教学资源合作开发环节作了“网络中医课程”的特别报告,介绍我校全英授课网络中医课程的教学目标、师资团队和课程的意义,希望能与联盟成员大学进行课程合作。

广州国际友城大学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于2018年,由广州大学倡议发起,目前共有13所高校成员,定位于广州国际友城大学参与的国际高等教育交流平台与中外人文合作交流机制载体,是广州友城工作的品牌之一。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