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我校参加粤港澳高校联盟2020线上工作会议
编辑:马晓洁     发布时间:2020-05-06

4月15日,作为粤港澳高校联盟成员之一,我校应邀参加了粤港澳高校联盟2020线上工作会议。 我校刘金保副校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吕嘉春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联盟的工作进展,就联盟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充分讨论。

15D9D

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广东省教育厅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澳门高等教育局、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教育局和联盟高校成员都派代表参会。我校刘金保副校长做了发言。刘校长就“疫情大背景下,联盟各高校要思考如何加强合作”这一问题进行发言。他介绍了广医团队在这次新冠疫情中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广医于2019年牵头成立的粤港澳呼吸疾病联合实验室,我们会重点思考,如何进一步做好这个平台,应对突发疫情,各合作单位如何协调协作?此外,刘校长也提出,希望在粤港澳高校联盟的平台下,各联盟成员高校一起来探索如何推动联合培养人才和学分互认等工作。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