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我校与荷兰拉德堡德大学开展学术活动交流
编辑:马晓洁     发布时间:2019-11-27

20191123日,荷兰拉德堡德大学Nico Creugers教授、Roland Brock教授和Qian Zhang 博士一行3人到访我校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并进行学术交流Roland Brock教授以及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王新华、杨子峰、Mark ZaninSook-San Wong 教授分别进行了特邀报告。



Roland Brock教授展示其成功研发用于I型肌强直性营养不良、卵巢癌治疗的纳米药物,并对荷兰拉德堡德大学疾病分子机制的硕士学位项目进行介绍。王新华教授介绍了中医药抗流感病毒的临床与实验研究。Mark Zanin 教授的介绍呼吸粘液和流感病毒的研究。Sook-San Wong 教授介绍了疫苗改进策略;杨子峰教授详细介绍了六神丸的基础研究。

荷兰拉德堡德大学(Radboud University )是荷兰14所研究型大学之一,创于1923年,有7个学院及15个研究中心,2019US News全球大学排名99。我校于2018年与拉德堡德大学建立全面合作关系,两校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学改革、教师培训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